兩個人在打高爾夫,休息時閒聊:「您在哪兒發財?」

「我是律師,您呢?」

「不瞞您說,我是個殺手,不信你看我的包裡還裝著槍和望遠鏡。」律師好奇拿起望遠鏡四處看看,恰巧看見自己家的陽台上,妻子跟園丁正在偷情擁抱,動作越來越火熱。他氣急敗壞的對殺手說:「趕快給我把這兩個狗男女殺了。」

殺手說:「OK!我的一顆子彈是一千萬,兩顆兩千萬可以嗎?」

律師說:「沒問題,快動手!」

殺手又說:「我們很有緣,讓你指定打他們的哪個部位。」

律師說:「那個男人就打他的哪個地方!女人嘛,她一輩子嘴賤,就打她的嘴吧,」

殺手正準備開槍,律師瞄著望遠鏡,急呼:「等一等!」

「看來呆會兒一顆子彈就夠了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徐 崇憲 的頭像
    徐 崇憲

    徐 崇憲的部落格

    徐 崇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